1⃣️个嗑幻学家 最近在搞斯哈

 

【嘎深】狐朋狗友

友情向?爱情向?反正三次元太苦了来写个小段子


中午休息间隙,周深点开朋友微信发来的一小段采访视频,冷不防听到阿云嘎认真坦荡地向媒体宣布:“我们俩就是hù朋狗友”,差一点把嘴里的温汤喷出来。

狐朋狗友?互捧苟友?这哥又乱用成语了吧!本着由60%的嘲笑、30%的好奇和10%的语文教学组成的关怀精神,他随手一点,把视频分享给了微信用户“嘎子哥”。

那边很快来了回复:深深,怎么了吗

周深心里好笑,手指上下翻飞噼里啪啦回了一串消息。

周深:哥我怎么成你狐朋狗友了

周深:我又没有吃喝嫖赌

周深:为非作歹

周深:勾结官府目无天 

周深:占人大屋夺人田

嘎子哥:什么?我说咱俩玩得好啊

嘎子哥:难道不是吗

嘎子哥:哪说错了你给我说,不生气啊

周深笑成了眯眯眼,心想这嘎言嘎语闹半天还挺萌的,估计也没看过唐伯虎点秋香不知道这段数来宝,还以为自己真生气了,不逗一下岂不可惜。遂点开照片挨个看自己最近收的表情包,嗖嗖嗖发了好几张。

周深:原来我在你心里

周深:就是一个

周深:狐朋狗友

周深:我只是一条酸菜鱼罢了,又酸又菜又多余.jpg

周深:得不到我就骂我,瓜批.jpg

周深:一位心情不佳的网友转身离去.jpg

阿云嘎这边一个个保存至相册,完了以后点开百度百科搜索狐朋狗友,脑袋上的灯泡亮了一盏。他想了想,又点开底下的链接“狐朋狗友的反义词”,霎时三盏全亮。

嘎子哥:我懂了,深深,我们是良师益友

嘎子哥:我就算得不到你,也舍不得骂你

嘎子哥:为我们的友谊干杯(五颜六色老年迪斯科炫光).jpg

周深: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周深:……好像还是哪里不对

嘎子哥:你放心

嘎子哥:我汉语当然越来越会好嘛

周深:就我们俩这整天的

周深:我只是一个

周深:表情包领域的

周深:带艺术家

周深:你的带本领是

周深:毫无自觉的说骚话

嘎子哥:没有,你特别特别好

嘎子哥:你是不是打错字了

周深:?又开始了是吗

阿云嘎第一千九百九十二次后悔自己当年见周深第一面,说的第一句话是“你可以坐我腿上”。虽然这小子跟谁都谦卑有礼,笑语盈盈,熟了以后才发现原是绵里藏针,不过有人心里藏的是毒针,这家伙藏的是不锈钢针,是少年战将眼里心口的一股锐气。

只是初见的时候,匀称瘦削的周深登台,清朗稚气的声音让他想起了家乡的蒙古百灵,他从小便熟知的传说。这种鸟儿因为年年把春意衔来草原,神明赐予它们最美的声音,如果能听到它们的歌声,就能在祝福中还诣天上。

他当下就说不出来的喜欢,就想把人捉过来,按进怀里。

阿云嘎沉默了一会儿,慢慢打出一行字。

嘎子哥:我年后回蒙古完了,给你带狼王牙

嘎子哥:给你赔罪,好不

周深:???

周深:摸不着头脑.jpg

周深:哥

周深:那也duck不必

周深:你多网上冲冲浪

周深:冇闷题的

周深:我干活去了啊

嘎子哥:好 行

嘎子哥:今天也要加油鸭

周深放下手机,片刻之后又拿起来,点开那段短小的视频再看一遍。

这哥怎么越长越帅了,看着他听到自己名字时英气眉目间的笑意,又暗骂了一句花心大萝北。


end.

PS:塞北一带,猎人春秋出猎射狼后,会将猎物两枚前牙取下,赠给心仪的人。

然而深深并不知道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爽到了就完事儿了



December
20
2019
评论(8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卡西莫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